喵喵喵

 

【第五】人物简介整理(求生者篇)

为了写文方便干脆整理了一下目前有的角色的简介,希望对你们有用

1、幸运儿(姓名未知)
职业:未知
年龄:未知
物品:无
人物介绍:
这个可怕的游戏不知吞没了多少人,他也是其中之一。而真正压垮他的,是恐惧。

2、艾玛 伍兹
职业:园丁
年龄:22
物品:工具箱
人物介绍:
已经找到那个特别的“唯一”,现在艾玛终于能够安心的使用自己完美的园艺技巧和才艺了。也许亲爱的稻草人先生需要一些修饰,换掉那些腐坏的深棕色茅草,再加上一顶新的帽子......当然,她从来不是只看外表的女孩,不过,嘿,装饰你的梦中情人有什么问题呢?只要拥有足够的金钱就行。

3、艾米丽 黛儿
职业:医生
年龄:32
物品:治疗工具
人物介绍
她有野心,极其聪明看起来又不失真诚,但在那双眼睛后面还藏着更多东西,要在这个疯狂的世界里存活,有时候就得做些惊人之举。已经对不停地搬迁感到疲倦,艾米丽希望能借此找到一个可以被称为家的地方,并且最终得到她从未拥有的安全感和稳定生活。(上等人)

4、奈布 萨贝达
职业:佣兵
年龄:22(?存疑)
能力:钢铁冲刺
人物介绍
虽然个子不高、体格也不算健硕,但奈布和大多数廓尔喀人一样,崎岖的地形锻炼出了他们强健的体魄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奈布曾经是一名效力于东印度公司的雇佣兵,但因为坚信人类生而平等的思想,他对战争的厌恶达到了顶峰,并且拒绝为英国人卖命。随后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的雇佣兵,但退休后早已远离嗜血的生活,或许一场危险的游戏能给予他在战场上同样的体验?

5、玛尔塔·贝坦菲尔
职业:空军
年龄:未知
武器:信号枪
人物介绍
出生于军人之家的玛尔塔,受到父母的耳濡目染,从小就擅长骑马射击,并在加入骑兵队后取得了上尉军衔。不过玛尔塔并不满足于马背上的驰骋,她更向往蓝天的一望无垠,由此学习了基础的飞行驾驶技巧,很快放弃在骑兵队的职位,加入到空军当中。但玛尔塔并没有如愿开上飞机当上飞行员,她只能被安排在地面执行信号引导的工作。而想要飞行于碧海蓝天之间,显然还需要真正可靠的“赞助商”才行。

6、弗雷迪 莱利
职业:律师
年龄:38
物品:地图
人物介绍
受困于过去的失败官司和个人生活的颓丧,他现在干着一份卑微的工作,拿着微薄到可笑的薪水,与此同时,弗雷迪希望可能找到一条摆脱过去的出路,并且最终过上那种他从未拥有的生活,比如,拿到一笔不菲的奖金,得到成为律师合伙人的契机,或者,平复某些过去悬而未决的愤怒情绪。(上等人)

7、克利切 皮尔森
职业:慈善家(小偷 社工)
年龄:30
物品:手电筒
人物介绍
克利切在这个冷酷的现实世界中长大,跟着贼头摸爬滚打锻炼着赖以谋生的技巧,他只相信一句话,能从别人口袋里拿钱的时候,就永远别打开自己。尽管伍兹小姐的眼中只有那个硬邦邦的稻草人,但是克利切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两个字,他会找到法子的,伍兹小姐和奖金,他两个都想要的。

8、特蕾西-列兹尼克
职业:机械师
年龄:未知
物品:机械玩偶
人物介绍
全新求生者机械师特蕾西-列兹尼克,在出生不久就失去了母亲,之后跟随父亲马克·列兹尼克在自营钟表店生活。基于父亲的耳濡目染和自身过人的天赋,十岁的特蕾西已经成为了闻名的机械天才,她能将机械表与电力结合,利用电磁波动缩小了钟表的误差。随后还制造出了一些粗略的机械人形,让它们成为自己的得力助手。不过因为突发的爆炸事故,父亲马克不幸遇害,特蕾西在收到一份神秘邮件后则离开了钟表店。机械师特蕾西-列兹尼克精通机械、火药与陷阱,具备敏锐的洞察力。

9、库特 弗兰克
职业:冒险家
年龄:未知
物品:格列佛游记
人物介绍
冒险家库特-弗兰克出生于英国约克郡,出身后便跟着父母搬家或移民,先后从英国到意大利,再到法国,又回到英国,不断地在形形色色的成年旅客中穿梭。这段独特的经历让库特觉得自己就像迁徙的候鸟,形成了典型的逃避型人格,并难以集中注意力,每天沉迷阅读寻古与探险主题的小说,比如经典的《格列佛游记》,时刻臆想着自己是一个伟大的冒险家。
冒险家库特擅长帆船和热气球的驾驶,并且因为一直阅读《格列佛游记》,几乎每一天外出,这本书都会带在身边,因此库特臆想自己能够像主人公那样身体变小,在真实世界中自如穿梭。

10、瑟维 勒 罗伊
职业:魔术师
年龄:未知
物品:魔棒
人物介绍
瑟维-勒-罗伊出生于艺术品商人之家,从小就对剧院里的魔术表演有着极大的兴趣,师从约翰-亨利-安德森后,瑟维很快从约翰那里学会了多种技巧,他甚至还发明了能够营造出人体消失幻觉的表演“阿斯拉的假象”。这一前所未有的魔术为他赢得了无数喝彩,可瑟维并没有感到满足,他要更无暇、更疯狂、更永久的表演,一如邀请函中描述的那样,不是欺骗观众的眼睛,而是真实地呈现幻觉。

11、威廉 艾利斯
职业:前锋
年龄:未知
物品:橄榄球
人物介绍
威廉-艾利斯就读拉格比高中时期,被视为好学者和颇具实力的足球运动员,但被人指出经常挑战比赛规则的底线。他还以这种风格开创了风靡全国的一项新运动“拉格比足球”,可这一切却和威廉没有什么干系,人们对他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带球跑步的高中生”,随后大学毕业也只能加入小型俱乐部,就在他苦恼时,一封神秘邀请函改变了生活的走向。

12、海伦娜 亚当斯
职业:文学家
年龄:未知
物品:盲杖
人物介绍
海伦娜·亚当斯出生于普通的木匠之家,在一岁时她突患急性脑充血病,持续高烧使她昏迷不醒。而当她醒来后,世界变成了一片黑暗。
值得庆幸,尽管只是一个普通的手艺人,可海伦娜的父亲约翰·亚当斯耐心又睿智。他常常带着海伦娜外出,教她用双手触摸花瓣,用鼻子嗅闻花香,再用耳朵去听风中的枝叶摩挲。海伦娜陆续认识了鲜花、水、太阳。他为海伦娜制作了一只精美的盲杖,以便她能利用敲击来确认障碍物。很快海伦娜就能利用盲杖独自出门了,但这位慈爱的父亲并不想止步于此,他拿出积蓄聘请了一位特殊的家庭教师——熟悉盲文的莎莉文女士,这彻底地改变了海伦娜的人生。
在父亲和莎莉文女士的帮助下,海伦娜很快掌握了盲文以及基本的生活礼仪。莎莉文女士告诉约翰,他的女儿拥有卓越的文学天赋,她从未见过谁能如此快地掌握这种点字。约翰初听时感到,家里并没有足够的钱送女儿进入文学院。就在约翰为学费焦虑时,他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里面装着一张印满凹凸圆点的卡片。这些圆点组合看起来像盲文,他把卡片交给了海伦娜。
第二天,海伦娜悄悄出了门,带着盲杖和那封信,一去不回。

13、菲欧娜·吉尔曼
职业:祭司
年龄:未知
物品:门之匙
吉尔曼出身阶级不详,天生对神秘学和地理感兴趣,是一位神秘主义者,并且自称是克鲁苏神话中时空之主犹格-索托斯的忠实信徒。平时出行的时候,吉尔曼总是随身携带着一枚古怪的金属环,她声称是主引导她前往这座庄园,可惜没有人相信这样的说辞。

14、薇拉•奈尔
职业:香水师
年龄:27
物品:香水
生活在巴黎的天才调香师薇拉是上层贵妇们的宠儿,年轻靓丽的她拥有常人无法想象的灵敏嗅觉。
从黑市的一张神秘香水配方中获得灵感,调制出独特的“忘忧之香”。但香水仍不完美。因此她追寻配方源头,来到庄园。

15、艾格·瓦尔登
职业:画家
年龄:21(生日4.23)
瓦尔登家的独子,从小对绘画医术抱有很大兴趣并表现出了超绝的天赋。但成长于家人的宠溺和师长的赞誉的艾格,眼里只有绘画。人生一帆风顺的他,似乎什么都不缺,直到某天,来自欧利蒂丝庄园的一封邀请函,似乎改变了艾格的想法。讨厌无用且聒噪的人或物,喜欢具备艺术美感的人或物。(贵族)

16、维克多.葛兰兹
职业:邮差
年龄:23(生日12.25)
维克多·葛兰兹,一个行为怪异的邮差。与人们对邮差的一贯印象不同,他不善言辞,又不爱与人交流,不过得益于他在一场火灾中的英勇表现,人们对维克多信任有加。在收到一个奇怪的送信委托后,古怪的好人维克多踏上了前往欧利蒂丝庄园的旅途。(贫民)

17、伊索·卡尔
职业:入殓师(生日5.11)
年龄:21
人生的旅途终点总是大同小异,而伊索·卡尔绝对是大多数人梦想中的送终人。他严格地遵守每一步程序,并对这些来到终点站的旅客报以最大程度的尊重。因此当他在那位身世成谜的美丽旅客身上找到那封信后,伊索决定替这位不幸的母亲完成最后的心愿。(中产阶级)

18、凯文·阿尤索
职业:牛仔
年龄:未知
物品:长鞭
来自美洲大陆的冒险牛仔,他曾与神秘的印第安部落在一起生活,练就了令人惊叹的套绳技艺,擅长骑马。对女性充满保护欲但性格自由散漫不受拘束。

其他人物:待补充。

  1922 77
评论(77)
热度(19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