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

 

【第五】人物简介整理(监管者篇)

为了写文方便干脆整理了一下目前有的角色的简介,希望对你们有用

1、[开膛手]杰克(化名)
职业:杀手
武器:爪刃
人物介绍:
1888年8月31日起的两个月间,开膛手杰克在伦敦白教堂地区至少杀害了妓女5人,并不断向报社寄去带有署名信件和脏器的碎片。伴随着一桩又一桩的残暴血案,开膛手杰克这个充满血腥的名字逐渐与伦敦的夜雾融为一体,人们开始害怕在夜间外出,毕竟没人能确定雾气中是不是藏着一位杀人鬼。

2、[微笑假面] 裘克
职业:小丑
武器:火箭筒
人物介绍:
因为天生一张苦瓜脸而不得不在马戏团扮演哭泣小丑的裘克,日复一日忍受着同僚们的捉弄。他对相貌英俊的微笑小丑充满妒忌之心,在又一次遭到嘲弄后,愤怒的裘克撕下了微笑小丑的脸,将他缝在了自己的身上。然后人们看到这张扭曲的笑脸却只会露出惊恐的表情,于是裘克背上了会让吸入者发出神经质笑容的气体——“欢笑到死”。

3、[灰烬]里奥
职业:厂长
武器:鲨鱼刀
人物介绍:
里奥贝克原本是经营纺织厂的小型工场主,他的妻子与友人弗雷迪莱利卷走了他所有的财产,无力承担负债的里奥贝克在厂房内试图以火焰结束自己的生命。高温没有焚尽他的愤怒,却在他的灵魂中烙印下了无尽的怨恨。从灰烬中重生的里奥成为了挥舞着电锯的凶残怪兽。

4、[猎场巡守]班恩
职业:看守
武器:链爪
人物介绍:
欧利蒂丝庄园的林场和巡守小屋,就是班恩-佩雷兹的家,他在这里有一只亲手养大的驼鹿首领“黑鼻子”,如同孩子一般,班恩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工作到老。然而意外永远都会发生,新的狩猎季即将到来,班恩一直在琢磨如何将“黑鼻子”藏起来,从而保证它的安全,不过此时一队全副武装的偷猎者却已经出现。
枪声响彻丛林,班恩带着鸟铳赶到时,已经看到了倒在地上的“黑鼻子”。班恩从偷猎者的队伍里认出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那是他几年前从兽夹中解救过的少年,不过当班恩向他求情时,对方却残忍地展开了“创造米诺陶诺斯”的游戏,割掉了班恩的舌头,并把“黑鼻子”的脑袋套在他身上。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受尽屈辱的班恩从此化身成魔,以米诺陶诺斯自居,而这片山林就是他的迷宫。(注:米诺陶诺斯(Μινώταυρος)是希腊神话中克里特岛上的半人半牛怪,拥有人的身体和牛的头。)

5、[蜘蛛]瓦尔莱塔
职业:演员
武器:蛛丝
人物介绍:
瓦尔莱塔曾是个出名的畸形秀演员,在观众失去兴趣后,沦落到三流马戏团表演滑稽戏。她想要重新站上舞台,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
在一位机械师的帮助下,瓦尔莱塔给自己装上了灵活的机械义肢和一些精巧的机关装置。她创造出了新的表演项目——人形蜘蛛秀。老东家拒绝了她的演出,可瓦尔莱塔没有气馁。她接受了一份演出邀请,并准备在欧利蒂丝庄园举行自己的复出秀。
但很显然,出于人身安全的考虑,任何观众都不应近距离观看。

6、[红蝶] 美智子
职业:艺伎
武器:折扇(扇刀)
人物介绍:
美智子曾是一名出色的舞者,当她穿着红衣翩翩起舞时,看起来就像振动双翼的红色的蝴蝶。而现在,没人有勇气直视她的表演,所以她从此被称为,红蝶。

7、[黄衣之主]哈斯塔
职业:神,旧日支配者之一
武器:触手
人物介绍:
曾有一位穿着黄袍看不清面孔的使者出现,预言某个王朝即将到来的巨大灾难,人们称他为黄衣之主,不可名状者。他是灾难和苦痛的化身,但那些好奇心旺盛的人总是试图寻找他的踪迹,期望借此寻求世界真实面貌的启示。

8、[宿伞之魂]谢必安/范无咎
职业:鬼使
武器:伞
人物介绍:
谢必安与范无咎寄魂于伞,相生相错,愁思难断。谢可夺人心魂,范可荡人身魄。
宿伞之魂(黑白无常)拥有两个大长细腿,跟中国神话中的鬼差黑白无常很像,而黑白无常在中国神话传说中是两个黑白无常鬼,亦称无常。在旧时迷信中,将无常说成是人死时沟摄生魂的使者。而将无偿又划分为黑无常和白无常。黑无常和白无常虽然都是无常鬼,但是前者给人带来的只有灾难,而后者一方面给人带来恐惧和不安,另一方面以可以给人带来发财的好运气。这反映了民间一种观念:鬼跟人一样有善恶。

其他人物:待补充。

  889 20
评论(20)
热度(8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