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

 

【园医】七宗罪•Pride

[傲慢,为你的原罪。]

“艾米丽小姐,请等一下!”

「是园丁小姐」,艾米丽·黛儿这样想着,随之停下向后看去。

「可不能让艾米丽小姐等久了」,艾玛·伍兹加快脚上的步伐,快速赶上前面那道蓝白色的身影。当她追到艾米丽时,因为刚才激烈的运动不禁喘息起来,那张还带着稚气的脸现在变得微红。

就在艾玛俯着身子缓气的时候,一只白皙纤细的手出现在她面前,艾玛呆呆地看着那位温柔体贴的医生小姐用手帕为她细心用擦拭掉额上的汗迹。刚刚微红的脸突然一下红的彻底,艾玛感觉脸在发烫,而她现在已经无暇顾及这些,她现在心里只有,艾米丽小姐居然在为她擦脸这件事。

她听见艾米丽小姐的声音,“有什么事吗艾玛?”那声音可真是温柔和她本人一样。艾玛回过神,“艾米丽小姐,谢谢您昨天为我解围!虽然不知道皮尔森先生为什么会突然那样,好吧也许是因为他和莱利先生的事情使他郁闷…但总之如果没有您的帮助我可能,唔总之十分感谢您艾米丽小姐!”

艾米丽温柔的注视眼前女孩,她看出女孩很紧张,甚至在吐字时声音不时的在颤抖。她听出对方的言语间的意思,伸出手放在女孩的肩上,

“艾玛你并不用为这种小事来特意感谢我的。”
“不!这对我并不是小事!”女孩低着头发出小声的抗议。

艾米丽对于女孩的小动作并不在意,“艾玛你要知道,我并不喜欢看到可爱的女孩受欺负,尤其这个可爱女孩我还很喜欢。”

“可,可爱!喜欢!!!”艾玛的脑子被这两个词冲击的七荤八素,「艾米丽小姐夸她可爱,还,还说了喜欢!」

艾米丽看了眼前激动的快要晕过去的女孩,发出一声低笑。

“也许,我们之间不用那么客气,艾玛以后叫我艾米丽怎么样?”
“艾米丽小姐!啊,不是,我是说艾米丽!我我真的很开心!”

女孩全身散发出开心的气息,艾米丽没有打扰她,待女孩稍稍冷静下来,才轻声说道:“好了亲爱的艾玛,原谅我有事先离开一步,晚饭时再见。”

“好的…艾米丽。”

“啊等一下艾米丽,你的手帕刚才被我弄脏了吧请让我来把它清洗干净!”

“唔不用了哦,”医生小姐摇了摇头,“这种小事我自己来就可以了不麻烦艾玛了。”

“不麻烦的!”女孩快速答道,但在医生小姐的眼神攻势下,艾玛还是没出息地投降了,“好吧那如果艾米丽有什么事情要我做的话请一定直接告诉我!我一定会努力做到的!”

“嗯艾玛真是个好孩子,那么,再一次再见。”

就这样,医生小姐的背影在艾玛的视线里越走越远直到拐弯处再也看不见。

拐到走廊,艾米丽感觉到背上那抹视线终于消失,随之不急不缓地从衣兜里拿出一样东西丢进旁边的垃圾桶,若是有人仔细一看,赫然便是刚才艾米丽掏出的手帕。

艾米丽走进自己的房间,一件件脱掉身上的衣物走进洗浴间,打开喷头,水流顺着肢体划出一道道水痕,艾米丽一点一点的认真的清洗着自己。洗完,艾米丽透过水雾与镜子中的自己对视。

镜子里的女人已经不年轻了,即便她已经比起同龄的其他人显得更年轻和活泼,但到底不能和那些真正鲜嫩青涩的女孩相比。艾米丽看着镜中的女人将手抚上脸,对她说。

“你甘心吗?”
“甘心什么?”
“甘心就这样老去,做这样一个默默无名平凡无奇的普通人?”
“……”
不!她不甘心!
她凭什么要变成那样!
她足够优秀,拥有头脑、才华和样貌,她有资格获得成功!

她曾经离成功就差一步但中间出了岔子,而这最后一次的机会她会紧紧抓住,她,艾米丽·黛儿会是这场游戏最后的胜利者!

所有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她会一个一个全都清除掉。

弗雷迪·莱利?一个卑鄙的小人而已更何况他的故人可似乎已经带着满腔的怒火等他很久了。

克利切·皮尔森?呵一个伪善者,谁能想到看似善良的面孔下藏着的是一颗已经腐朽的心呢。更何况前几天发现了这位皮尔森先生的一些‘有趣’的爱好。

艾玛·伍兹——一只初生的小鸟罢了,对只见了几面的人那么没有防备居然还想伸张正义,除了一些怪异的收集癖总体是算是一个无知的少女。而且这位小朋友她除了在竞争并不以为意,艾米丽还觉得,也许这位艾玛小姐会给她带来惊喜。
应该,就是今晚了吧。

艾玛,请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

第二天,
克利切·皮尔森失踪了,
弗雷迪·莱利认为他逃跑了。
谁知道呢,没有人想去寻找他,
总之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从各种意义上。

毕竟,庄园的游戏快要开始了。

在游戏开始之前,园丁小姐一反常态,抛却平日的羞涩跑过来拉住了艾米丽,
“艾米丽,你不要害怕,我会保护你的,我和斯凯尔克劳先生都会尽全力保护你的!”

女孩认真的表情和真挚的语句让艾米丽有那么一瞬间的呆愣,然而她很快调整了自己的表情,张口打算说些什么,但女孩并没有给她机会。

“艾米丽,请你好好活着,不管用什么方法。”

艾米丽忽然沉默了,也许她所认为无知的女孩并不只是那样。

艾玛似乎也并没有想让艾米丽回答,“抱歉艾米丽,我要先回去帮斯凯尔克劳先生整理一下,可能会晚一步,请你一定先好好的等着我。”说完艾玛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间。

而艾米丽静在原地,过了一会儿,嘴角却是勾起了一抹微笑不是平日官方式的假笑,而是她自来这以后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真心实意的笑容。

“那我就拭目以待你们的表现了,艾玛以及,‘斯凯尔克劳先生’。”

【完】

注:这里的傲慢是依取天主教义中的七宗罪则中傲慢的释义,即卓越的欲望,过分自信导致的自我迷恋,觉得自己处处都高人一等。

医生小姐姐的官方设定中很巧有提到,艾米丽聪明而富有野心,并且有勇气去做出一些惊人之举,我私认为这样的女子是有资格骄傲甚至傲慢的。而聪明人往往不会暴露自己的弊端,他们即使内心看不上看不惯,也不会愚蠢直白的表露出来。

园丁小姐姐在这里我给她官方的黑化找了理由因为爱情,好吧我承认是私心这样改的,毕竟比起黑化艾玛还是甜心艾玛更让我喜欢。

  23 1
评论(1)
热度(23)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